研墨台里的猫

  早上起来看到微博开始,脑子忽然就乱成一团。
  
  而现在终于想通了。
  
  这是一件好事。真的好事。天大的好事。明明也一直期待着可以有人好好地照顾他。也在期待着他的孩子流着他的血承着他的爱的一个小孩子降临到这个美好的世界。
  凭心而论,他一直孤身一人下去,满足了自己那点兀自的幻想,就开心了么?
  
  所以他的幸福,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这才是粉丝该站在的距离线之外最恰好的地方。
  
  
  现在两个人都成家了。对于人来说,无论事业多辉煌,最安心的最需要的,大概也是工作结束之后能够回去的,小小的家。
  家里有人做好饭菜等他,白衬衫挂在阳台上被风吹得晃啊晃,被子拉到下巴闻得到下午两点最暖的阳光。
  
  我看到有人说这样真好,再等上几年,也许就会看到两个人,一人扯着一个孩子去爸爸去哪。孩子在院子里拥抱着滚作一团,他们两个人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这样多好啊。
  
  
  我站的cp,就当作是一个遥远的平行世界。
  
  世界那么大,时间轴无限长,总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有那么一个世界,这两个人偷偷地在一起。
  我在那个世界里见过他们。
  
  

        占tag我很抱歉

评论(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