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墨台里的猫

【医学/大薛】关于带娃

每次出来对账坐的这辆车都是去的时候全是老人,回的时候全是小孩。

忽然想起上周出来时写的沙雕小段子忘了发。

纯沙雕小段子。









  
  【医学的场合】
  
  如果是薛老师和毛老师教孩子。
  
  薛老师:【摆出一副凶狠地嘴脸】你干嘛?吃个饭怎么会吃的到处都是?!
  
  让让:【哇的一声哭出来】爸爸……
  
  毛老师:你何必呢?小孩子的天性不就都这样么?
  
  薛老师:不行!男孩子就要从小教,我是他爸爸我不会害他的,让他早一点认清现实有什么不好?等我死了还有谁会惯着他?社会这么残酷就要让他早一点知道的有什么问题么?
  
  毛老师:(本能地无法拒绝和反驳)……
  
  薛老师:【语重心长】毛毛啊,你就是太呆了,以后孩子长大要是像你可怎么办啊?
  
  让让:像毛爸爸有什么不好?我就喜欢毛爸爸!毛爸爸带我玩,给我举高高,还从来不吼我!【鬼脸】
  
  薛老师:【面色阴沉】你……
  
  毛老师:让让吃完了么?吃完了回房间去写作业。
  
  让让:我才这么大我有什么作业?
  
  毛老师:回去看你绍刚爷爷…哦不、是小猪佩奇。
  
  让让:哦。
  
  薛老师:【一脸委屈】毛毛毛毛你看看他哦、怎么就不能理解我的用心良苦呢?我做错了么?他还说不喜欢我!
  
  毛老师:不喜欢你是你自己说的。
  
  薛老师:【???】
  
  毛老师:【凑近给薛老师擦嘴】还说孩子呢,你都这么大人了不也吃的哪都是?
  
  薛老师:【被怼的干瞪眼】
  
  毛老师:不过不管薛老师多大了,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话我都会给的,所以老师不要吃醋啊。
  
  薛老师:………什么鬼啊神经病啊谁吃醋了教育小鬼呢你说这些干嘛?【害羞到炸毛】
  
  毛老师:你以前也总说我是小鬼,老师你到底要教育谁?
  
  薛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总是说不过在崩溃的边缘试探】
  
  毛老师:【趁机抱住亲个】
  
  (门缝里的)让让:【摆出交易的手势】
  
  毛老师:【交易成功】
  
  
  
  ////////////////////
  
  
  【大薛的场合】
  
  如果是薛老师和大老师教育孩子。
  
  薛老师:【摆出一副凶狠地嘴脸】你干嘛?你怎么能在墙上乱涂乱画?!
  
  让让:【哇的一声哭出来】爸爸……
  
  薛老师:【十分凶狠乘胜追击】你叫他干什么?你以为你找你爸我就不会说你了吗?
  
  让让:【抽噎】不是……是爸爸让我画的!
  
  大老师:【带着尴尬地笑把水彩笔藏到身后】薛,你今天回来的挺早哈……
  
  薛老师:大!张!伟!
  
  大老师:薛冷静冷静!气大伤身气大伤身!您这本来就失眠又谢顶,再生气就要肾亏了您……
  
  薛老师:大张伟!孩子面前你说什么呢?!!【暴走】
  
  大老师:您看我说什么了,我这不是关心您的身体么?【笑】
  
  薛老师:【被年少时开始的爱慕习惯性迷惑于是也跟着笑了】
  
  让让:【十分小声】真没骨气……
  
  薛老师:…………(仔细看发现一大一小都画了一脸)……大张伟!【标志性踢屁股】你都带着孩子干了什么?你看看你俩这一脸一身,沾的全是水粉!这样衣服超难洗的你知不知道?!
  
  大老师:【怂】嗯嗯嗯,但是你看薛,【挺胸抬头让他看身上的世界和平T恤】这样一neng还挺有艺术感的。
  
  薛老师:【点头】这么一看还真是啊,张伟哥你太棒了,下一季dsp上新就用这个风格吧。
  
  大老师:是吧是吧……来来,薛咱先吃饭……
  
  薛老师:【越想越不对】张伟,教孩子你打什么岔!你总带着孩子这么闹以后超难教的我跟你讲。
  
  大老师:嗨……您成天没事儿瞎操心,难怪您谢顶、啊不是,这孩子天性,您不能压抑孩子的天性对吧……
  
  薛老师:可是男孩子以后要负担责任的,要是成天这么贪玩……张伟哥我跟你讲,我爸以前管我就超严的……
  
  大老师:行了行了,这段您都说一百多遍了,我爸妈就不管我,我不也长这么大了么?【搂过来摸摸小手】您就别每天操心这些没用的了,儿孙自有儿孙福对不对?咱先吃饭,吃晚了您那个胃又得疼。
  
  薛老师:…嗯……【感动地点头,正准备去吃饭忽然发现沙发和地板上都是甩出来的水粉难逃一劫,甚至还有他新画的一幅画也没有幸免】……大张伟!!!
  
  
  
   ////////////////////
  
  
  
  让让:要是我有个妹妹,爸爸一定不会这么对她!
  
  小雪糕:【冷漠】
  
  
  
  —fin—

评论(6)

热度(3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